分类:默认分类

国美毛利率为17.8% Q2同店劲增8.5%

2017-08-29 02:38

    ■本报记者 贾丽

    8月28日晚间,国美零售发布半年报。期内,集团整体GMV同比增长23%至617亿元,其中线下GMV达412亿元,线上GMV达205亿元,移动端GMV同比大幅增75%,占线上GMV的74%。国美实现销售收入380.7亿元,同比增长7.8%。

    得益于门店的新场景改造和商品结构的优化,国美综合毛利率高达17.8%,其线下门店在Q2单季可比门店同店增长率达8.5%。这一数据,相比同行高出近3个百分点。

    近年来,国美持续推动门店改造,通过高频场景和沉浸式体验重塑线下门店,搭建了以家为核心的“家装+家电”和“娱乐+休闲”的新场景。今年上半年,专业VR影院建成,首个家装样板间也已经开业。

    国美互联网CEO方巍表示,“纯电商已经出现了增长的红利,后电商时代正在逐步向社群、社交化、内容化发展。国美互联网从2015年开始打造商务+社交+分享生态圈,未来国美将实现线上线下高度融合,成为电商+社群+实体的三位一体平台。”

上一篇:贾跃亭融资细节曝光 未申请美国绿卡

下一篇:高额首付成“拦路虎”两个月成交量骤降六成 南京房价2017年或两极化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