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海信加速海外布局启动新环球品牌提升计划 目标直指海外电视销量超国内

2017-04-20 21:24

    在成为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赞助商后,4月20日,海信宣布借世界杯以及ULED璀璨系列新产品的推出,加速国际化布局,目标是今年海外电视销量超过国内。

    海信集团总裁刘洪新认为,无论技术储备还是营销,中国品牌已经具备在全球市场快速崛起的实力。所以,海信电视开启了全新的环球品牌提升计划。

    数据显示,2016年海信品牌在全球市场彩电出货量居第三,仅次于三星、LG。而在两周前,海信刚刚宣布成为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的官方赞助商。

    刘洪新表示,璀璨计划将借助持续不断赞助重大体育赛事提升品牌的知名度,也将实现海信品牌全球市场份额的快速提升。

    国内彩电市场经过几年高速发展,进入自我调整期,今年一季度国内彩电销量出现一定程度下降,国内形势严峻,家电巨头纷纷开始通过产业多元扩张、掘进海外市场等方式挖掘新利润增长点。

    胡剑涌坦言,海信要立足全球市场竞争,通过世界杯的赞助带领全球品牌的提升,同时以技术积累保证高端产品的竞争力。

    与此同时,原材料上涨,让家电企业集体遭遇成本上升的压力。电视核心面板价格的一路上升,让小尺寸电视销量大幅下滑。

    对此,胡剑涌表示,坚持国际化、高端化是在当前产业转型的关键时期破局的有效手段。下一步,海信将通过推高端、大尺寸电视,应对成本上升压力。

    据了解,海信璀璨系列ULED电视,是实施璀璨计划的第一款产品。在外观设计、画质、音质和智能体验上都应用了海信最新的技术成果,可实现视频通话、深度智能语音交互、声纹识别和智能感知等功能,并与智能家居中其它家电互联互通。

    “去年海信品牌电视出货量在全球占有率不到7%,国内市场逐渐饱和,现在我们更多的视野是放在海外,尤其是欧洲、北美市场。”胡剑涌说,海信目标锁定全球市场,希望明年海外电视销量超国内。

上一篇:押注人工智能4年豪投82亿元 联想与谷歌结盟布局高端市场

下一篇:高额首付成“拦路虎”两个月成交量骤降六成 南京房价2017年或两极化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