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全球首个人工智能平台落地 长虹加速转型智能家庭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2017-03-31 18:04

    3月28日,长虹正式推出CHiQ人工智能电视新品Q5N和Q5A(OLED电视)系列,同时发布的还有全球首个AICenter——以电视机为中心的人工智能平台。

    据了解,搭载AICenter的CHiQ人工智能电视不仅能够秒速读懂主人语义,而且能够迅速指令家中各类智能家电设备完成主人的命令,并把这一系列过程统一显示、管理,呈现在电视屏幕上。这款新产品的适应人群是一切以“懒”为借口,又不能降低生活品质的时尚先锋。

    据了解,长虹在其人工智能电视Q5N等新品上搭载了创新的AICenter,实现了智能冰箱、空调、空气净化器、音响、灯光、窗帘、安防设备等的互联互通,通过精准成熟的智能语音操控、电视大屏显示和感应,让用户得到更加便捷、整体智能生活体验。

    长虹多媒体产业公司总经理苏子欢表示,Q5N专为现代高品质生活量身打造。基于CHiQ电视成熟的人工智能语音交互系统,与其他家电及相关设备便捷交互,从而形成了行业内创新的长虹人工智能家庭解决方案。

    据介绍,长虹CHiQ智能电视能够准确快速的执行操作,即使是比较模糊的指令,也能在分析后作出正确选择。从各方面的体验来说,Q5N系列新品延续CHiQ人工智能电视家族的畅快体验,当用户搜索一部电影的时候,只要说出片名,电视就会快速响应,从搜索到开始播放缩短到3秒内;语音识别率达到97%,继续领先行业。

    依托语音交互技术和大数据运营,长虹人工智能电视还能实现深度学习和个性化推荐,具备认知、决策、反馈三大能力。同时通过挖掘长虹在电视海量用户的数据基础上,积累和完善了在视频、音乐等板块方面海量的词库,用户只要连续使用一段时间,Q5N就能掌握其收视习惯并推荐精准内容,从而不只会快速执行用户的命令,还会帮助用户思考。另外,作为开放的AICenter,长虹Q5N还打不断地打通与人们生活相关的各种应用,比如可以点餐、订票、天气查询等应用。

    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陆刃波直言,“智能化没有完全开启,人力得不到解放,这样的智能家电充其量只能算是低级智能,甚至是伪智能。”

    据了解,今年以来,长虹与杜比继续深化合作。杜比技术是全球最先进的影院、各大电影公司和专业人士优选的视听技术。采用了杜比视界(DolbyVision)和杜比音效(DolbyAudio)的长虹CHiQ电视,将引人沉浸的临场感从顶级剧院带到了用户家庭。

上一篇:乐视致新的后电视时代: 将通过融创进军地产

下一篇:高额首付成“拦路虎”两个月成交量骤降六成 南京房价2017年或两极化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