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吉利“ICON灰”获世界色彩权威机构认证 高质量发展助力销量稳步提升

2020-07-30 15:18

    本报记者龚梦泽

    “软实力”并不是一个新鲜的概念,对于企业来说,如果说设备、厂房、资本、人员、盈利等被比作企业的硬实力,那么管理架构、研发创新、文化理念、品牌形象等就可以称为企业的软实力,后者直接关系到企业竞争力的强弱和生命力的持续性。

    以我国汽车企业为例,过去,面对国际汽车巨头,曾经有过畏难如山的情绪。今天,自主品牌开始用不同的方式来攀登这座高峰:有从模仿入手的,有与境外设计公司合作的,也有自身不断探索积累的。

1.jpg

    近日,一场汽车与色彩相关的发布会在线上举行,主角便是吉利汽车的ICON车型。据悉,ICON的标志性车漆ICON灰,已获得了世界著名的彩通色彩研究所认证。作为吉利汽车出品的最新一代SUV,ICON在细节方面可谓精雕细琢,此次获得权威机构的肯定,说明了吉利ICON在专业机构眼里已成为一件时尚潮流单品。

    记者从吉利官方了解到,ICON灰车漆在研发方面耗费了车厂相当多的精力。从创意产生之后,到颜色定型,研发时间将近2年。然后还不断进行调整测试,通过漆工大师和彩通研究所专业调色大师共同合力调色,这个时间就历经了15个月。

    事实上,在车漆颜色方面如此耗费精力,足以看出吉利对于打造精品车型的不懈追求。在产品力方面,吉利ICON在同样突出,不仅外观还原了CONCEPTICON概念车上的设计语言。同时,这款SUV也配备48V轻混系统,燃油经济性方面也可圈可点。可以说,高雅的ICON灰车漆和优秀的产品力组合在一起,令吉利ICON在同级中更显突出。

    据吉利方面透露,在今年2月底,吉利ICON正式上市后,该配色已出现排队等车的现象。数据显示,由于2月份受到疫情的影响,ICON仅销售518辆。此后,ICON呈现出稳步增长态势:3月份销量2036辆,4月份为2565辆,5月份更是突破3000辆。相信,随着吉利不断的向上发展,未来将会调配出更多精致高雅的车漆,赋予产品更多的时尚色彩。

(编辑 孙倩)

上一篇:车电分离或颠覆电动车行业 蔚来李斌称电池资产管理将成大生意

下一篇:理想汽车市值突破135亿美元 李想称公司现金流为正运营良好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