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万咖壹联与信邦控股等签订合营协议 拓展车联网领域

2020-01-08 20:28

    本报记者 谢岚

    1月7日,万咖壹联(01762.HK)发布公告,万咖壹联(01762.HK)向信邦控股(01571.HK)发行2578.9万股股份,占扩大后股本约1.99%,发行价每股1.9港元,较昨日收市价1.87港元/股溢价约1.6%。所得款项总额将约为4900万港元,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为4860万港元。拟将用于一般公司用途及其业务发展的营运资金,可能包括结算合营公司已注册股本的注资。

    同时,公司公告,万咖壹联的合并联署实体公司欢聚时代与信邦控股子公司建邦精密及一名独立人士刘英签订了合营协议,成立合营公司专注车联网业务,三者分别持股49%、49%及2%。

    在分析人士看来,此次万咖壹联紧抓5G时代车联网全新机遇,打造万物互联生态融合风口,是公司向双屏战略升级发展的重要标志。布局车联网后,万咖壹联将同时掌握手机屏幕和车载屏幕,有望成为一家横跨两块移动屏幕的全新技术服务型公司。

(编辑 乔川川)

上一篇:民企纾困创新样本:18个月拯救华为核心供应商大富科技控股股东

下一篇:子公司引入“外援”明胜TNS 特斯拉概念股金冠股份加快做强锂电池隔膜产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