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科技驱动消费进步 值得买科技入选北京2022年首批“大数据企业”

2022-12-06 15:08

    本报记者 袁元

    近日,北京大数据协会为2022年首批认定的16家“大数据企业”授牌。凭借在大数据分析、处理和应用领域的长期投入和积累,并以大数据驱动自身业务快速成长、助推行业科学发展的突出成绩,北京值得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其中。

    由北京大数据协会主导的、于2022年4月启动的“大数据企业”认定工作,旨在更好地发挥“大数据企业”的集聚效应,促进大数据产业的高质量发展,重点培育、选出大数据各细分领域“排头兵”,进一步宣传推广“大数据企业”,推进认定结果的广泛应用。

    作为一家专注于消费产业的科技集团,此次获得认定的值得买科技,是商务部认定的电子商务示范企业、数字商务企业,工信部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目前,值得买科技已深入布局消费内容、营销服务、消费数据三大核心业务板块,始终致力于持续提升电商/品牌商(B端)和用户(C端)之间的连接效率。值得买科技旗下主营业务、科学消费指南“什么值得买”,则通过平台导向电商、品牌商,帮助企业洞察商业价值,为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产品和技术的支撑。

    北京大数据协会指出,“大数据企业”总体呈现业务收入水平高、研发投入占比高、研发人员比例高的特点。

    “大数据”正是值得买科技重点投入的核心领域之一。2015年以来,以“消费内容”为起点的值得买科技,通过对沉淀下来的全面的消费信息进行专业化整理、加工,并存储到人、货、场、媒四大消费数据库中,以“商品百科”等结构化方式为用户提供更加高效的消费决策支持。2017年,随着自主研发的“千人千面智能分发系统”上线,值得买科技不仅帮助消费者更精准地找到了商品,也帮助品牌主更精准找到了目标人群,带来更显著的营销效果,从而进一步推动了其“营销服务”的快速成长。

    值得买科技表示:我们将充分发挥企业在消费领域的数据和技术优势,不断提升数智化能力,在为千万用户提供科学消费指南的同时,不断推进消费产业的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为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数字化动力。

(编辑 张明富 上官梦露)

上一篇:中建材新材料基金领投 未势能源完成5.55亿元B轮融资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