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富春环保实控人变更为南昌国资委

2020-07-28 20:35

    本报记者 袁元

    2020年7月27日晚间,富春环保发布《关于控股股东签订<股份转让协议>暨控制权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公司控股股东通信集团与南昌水利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水天集团于2020年7月27日签订股份转让协议,通信集团拟向水天集团转让所持有的上市公司股份1.77亿股,占总股本(含已回购尚未注销的股份)的19.94%,转让价格为8.80元/股,转让总价款合计15.60亿元。

    此次交易前,通信集团持有公司股份3.0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34.05%。此次交易完成后,通信集团持有公司股份数将变为1.25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11%。水天集团将持有公司1.77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19.94%,公司控股股东将变更为水天集团,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南昌市国资委。

    此次股权交易中,双方签署业绩承诺协议,2020年-2022年实现归母净利润不低于1.5亿元、2亿元、2.5亿元,如本次交易完成时间延后,则承诺期间相应顺延。本次交易尚需南昌市国资委、深交所审核通过后方可实施。

    公司表示,本次转让有利于优化上市公司股东结构和治理结构,借助国有资本的资源优势和产业优势,抓住江西省产业升级和产业承接的契机,促进公司在江西区域的业务发展,进一步扩大上市公司节能环保主营业务,继续进军危废领域,推动公司环保业务向全国进行覆盖,对公司未来发展将会产生积极影响。同时,将提高公司在资本市场的综合信用水平,进一步降低融资成本,为上市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提供长期支持。

(编辑 田冬)

上一篇:联创光电旗下产品参与“天问一号”探测器发射 军工业务全面爆发

下一篇:创新层企业圣兆药物募资2.93亿元 丰硕创投领投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