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华软科技承建胶东产业供应链平台成功上线

2019-09-15 22:01

    本报记者 袁元

    9月10日,华软科技承建的胶东产业供应链平台成功上线。该平台携手胶州当地企业和金融等机构建立“共生、共享、共赢”的产业供应链新生态,支持本地的产业集聚和产业升级,并辐射全国。

    胶东产业供应链平台于今年5月31日正式成立,由山东青岛胶州市政府支持引导,华软科技作为平台承建的战略合作伙伴,依托本地产业链,以真实贸易为前提,依托大数据、物联网、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搭建物联网平台,实现全链条全程监控,为企业提供除核心业务以外的其它供应链环节的服务,包括代理采购、产品营销支持、进出口通关、供应商管理库存、国际国内物流、供应链贸易结算、信息服务、设备融资租赁等,用供应链平台(核心企业)的信用来覆盖上下游中小企业的信用不足问题,从而将中小企业融资的高风险转变为产业链条的低风险,帮助企业有效管理及优化供应链结构,提高核心竞争力。

    胶州产业供应链平台系统的上线,是华软科技与山东胶东供应链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全面战略合作的开始。华软科技将承担平台的建设、运维等IT支撑工作,并整合华软集团内外部的各种金融服务能力和资源,为平台上的企业提供供应链金融服务。

(编辑 上官梦露)

上一篇:伟仕佳杰正式纳入港股通 开启价值重估新篇章

下一篇:走进与共和国共同成长的国企系列报道之——从百年京张到川藏铁路 中国中铁绕地球两周打造“金名片”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