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快来了解下!下周3只新股上市,11只新股申购

2021-12-05 19:05

    本报记者 张颖

    下周(12月6日-10日)将有3只新股上市。观想科技、华强科技、建研设计等3只新股将在周一分别登陆科创板和创业板。

    根据发行安排,下周将有11只新股申购,累计发行数量约6.08亿股,预计募集资金113.53亿元。按所属板块,沪市主板有2只,科创板有2只、深市主板有1只,创业板有6只。12月6日发行的是物产环能、迪阿股份、华研精机,12月7日发行的是明月镜片,12月8日发行的是永安期货、风光股份、泰慕士,12月9日发行的是禾迈股份、百诚医药,12月10日发行的是南网科技、亨迪药业。

    表:下周(12月6日-10日)11只新股申购情况:

1.jpg

    制表:张颖

    物产环能:周一申购,申购价格15.42元,网上发行3013万股,发行市盈率17.70倍;物产环能网上单一账户申购上限30000股,网上顶格申购需配置沪市市值30万元。

    物产环能的主营业务是环保能源综合利用服务,包括煤炭流通业务和热电联产业务,其中热电联产业务在提供蒸汽、电力(含燃煤发电、生物质发电及污泥发电)及压缩空气的同时,可为客户提供污泥处置等服务;物产环能预告2021年全年业绩,净利润7.251亿至8.996亿元,同比增长44.18%至78.88%。

    迪阿股份:周一申购,申购价格116.88元,网上发行640万股,发行市盈率86.51倍;迪阿股份网上单一账户申购上限6000股,网上顶格申购需配置深市市值6万元。

    迪阿股份主要从事珠宝首饰的品牌运营、定制销售和研发设计,其产品包括求婚钻戒、结婚对戒、其他饰品;迪阿股份预告2021年全年业绩,净利润13.00亿至13.70亿元,同比增长1.31倍至1.43倍。关于业绩情况,公司称2020年全年业绩数据基数偏低,另外,公司2021年在品牌影响力、品牌传播、渠道建设、运营水平等方面延续了2020年4季度以来的良好表现。

    华研精机:周一申购,申购价格26.17元,网上发行855万股,发行市盈率42.59倍;华研精机网上单一账户申购上限8500股,网上顶格申购需配置深市市值8.50万元。

    华研精机主要从事瓶坯智能成型系统和瓶坯模具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同时公司可提供模具翻新和维修、装备升级改造等一系列定制瓶坯成型解决方案;华研精机预告2021年全年业绩,净利润9010万至1.01亿元,同比增长14.66%至28.53%。关于业绩情况,公司称由于其产品的技术不断成熟,所以产品毛利率水平有所提高,同时,模具产能扩大及市场开拓力度加强等因素也是原因。

    明月镜片:周二申购,网上发行856.4万股,申购上限0.85万股。注册制背景下,创业板将迎来“国产品牌镜片第一股”。资料显示,明月镜片成立于2002年,公司已经具备完善的产业链及一站式服务体系,业务涵盖树脂原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镜片光学结构、光学膜层及功能化镜片的研发及设计,树脂镜片大规模工业化生产及个性化定制生产,镜架设计及成镜的生产、销售。

    永安期货:周三申购,申购价格17.97元,网上发行4366.6万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申购上限4.3万股。永安期货创办于1992年9月,是一家国有控股的专业期货公司。自2011年以来,永安期货综合评分连续多年在业内排名首位。截至2021年6月30日,公司在境内设有25家分公司和19家营业部,是国内营业网点最多的期货公司之一。2021年上半年,永安期货实现营业收入166.8亿元,同比增长50.38%;实现净利润7.40亿元,同比增长80.24%,中期协数据显示,2021年上半年,全国149家期货公司合计实现营业收入223.32亿元,实现净利润60.92亿元,由此计算,永安期货上半年净利润在整个期货行业中的占比超过12%。

    风光股份:周三申购,网上发行1425万股,申购上限1.4万股。据了解,风光股份本次拟公开发行5000万股股份,拟募集资金约9亿元,主要投向烯烃抗氧化剂催化剂项目。风光股份是国内领先的高分子材料化学助剂产品及服务供应商,产品主要为受阻酚类主抗氧剂、亚磷酸酯类辅助抗氧剂等产品,并在此基础上根据客户的需求成功开发出集成助剂产品,提供一站式高分子材料助剂解决方案及其产品

    泰慕士:周三申购,申购价格11.31元,网上发行1066.65万股,发行市盈率15.74倍,申购上限1.05万股。据了解,泰慕士本次公开发行股票2666.67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发行后总股本约为1.07亿股。本次募集资金用于项目及拟投入的募资金额为:六安英瑞针织服装有限公司搬迁改造项目,募集资金投资额2.3亿元。英瑞针织服装二期项目,募集资金投资额9000万元。偿还银行贷款及补充流动资金,募集资金投资额6304.38万元。

    禾迈股份:周四申购,网上发行255万股,申购上限0.25万股。禾迈股份是一家以光伏逆变器等电力变换设备及电气成套设备为主要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光伏逆变器领域,公司产品包括微型逆变器及监控设备,以及根据微型逆变器理念设计的模块化逆变器及其他电力变换设备。目前,公司已成为微型逆变器细分领域具有一定技术和市场优势的厂商之一,业务触及美洲、欧洲、亚洲等多个区域。

    百诚医药:周四申购,网上发行689.55万股,申购上限0.65万股。百诚医药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以药学研究为核心的综合性医药技术研发企业,采取“受托研发服务+研发技术成果转化”双线发展战略,主要为各类制药企业、医药研发投资企业提供药物研发服务及研发技术成果转化。公司业务涵盖药物发现、药学研究、临床试验、注册申请等药物研发主要环节,其中在药学研究和生物等效性试验服务上具有核心竞争优势。

    南网科技:周五申购,网上发行1439.9万股,申购上限1.4万股。南网科技成立于1988年2月22日,注册资本4.8亿元,股份制改造完成于2020年11月9日。近年来,南网科技准确抓住电力系统发展变革的方向和时机,推动实施“技术服务+智能设备”双轮驱动,业绩呈现快速发展态势。报告期(指2018年、2019年和2020年,下同)内,南网科技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3.04亿元、5.82亿元和11.15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91.39%;实现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354.98万元、4349.30万元和8708.53万元,年均复合增长率高达153.52%,盈利能力较强。

    亨迪药业:周五申购,网上发行1710万股,申购上限1.7万股。据了解,亨迪药业,经过多年积累,已形成了以非甾体抗炎类原料药为核心,心血管类、抗肿瘤类等特色原料药为辅助的产品体系。申报稿财务数据显示,2018年至2020年报告期,亨迪药业实现营收分别为5.17亿元、6.6亿元和5.93亿元,布洛芬原料药的销售收入分别为3.50亿元、4.80亿元、4.51亿元,分别占到公司主业收入的67.76%、72.90%和76.09%。

(编辑 上官梦露)

上一篇:富时罗素中国指数大调整 印证中国经济转型成色

下一篇:春季行情稳了?沪指周线四连阳突破3600点,下周3只新股上市,50只个股解禁,一只解禁比例高达84%!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