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每日复盘:三大股指全线回落 家用电器逆市走强 北上资金抢筹两大“平安”

2021-02-24 20:38

    本报记者 张颖

    周三(2月24日),A股三大股指全线回落。截至收盘,上证指数跌幅达1.99%,报3564.08点,深证成指跌幅达2.44%,报14870.66点,创业板指跌幅达3.37%,报3007.46点,逼近3000点关口。两市合计成交额达1.06万亿元,连续第五个交易日突破万亿元关口。

    板块方面,周三,申万一级28个行业中,仅有3个行业实现上涨,家用电器行业指数涨幅居首,达1.77%,紧随其后的是房地产和国防军工等两行业涨幅分别为0.42%、0.20%;而食品饮料、有色金属、电气设备等三行业,则跌幅居前,均超4%。

    从资金层面看,周三,A股大单资金整体净流出715.99亿元,其中,有1355只个股呈现资金净流入,2742只个股呈现资金净流出。从申万一级的28个行业来看,所有行业全部实现资金净流出态势,其中,有色金属、医药生物、电气设备、食品饮料等四行业净流出资金均超70亿元。

    值得关注的是,周三,北上资金净卖出金额为6.73亿元,其中,沪股通净卖出金额为1.44亿元,深股通净卖出金额为5.29亿元。进一步从沪、深股通每日前十大成交活跃股交易情况来看,有10只标的股处于北上资金净买入状态,其中中国平安、万华化学、平安银行北上资金净买入额居前三,分别为8.74亿元,7.80亿元、6.40亿元,可以说,两大“平安”备受北上资金青睐。

    以下是《证券日报》记者对市场资金、北上资金、龙虎榜、两融等主要资金动态进行梳理,以供投资者参考。

    一、周三(2月24日)DDE大单资金净买入TOP20

1.jpg

    二、周三(2月24日)申万一级行业大单资金流向

2.jpg

    三、周三(2月24日)涨跌停股

3.jpg

    四、周三(2月24日)沪、深股通前十大成交活跃股交易情况

4.jpg

    五、周三(2月24日)龙虎榜机构动向

5.jpg

    六、截至2月23日申万级一级行业两融交易情况

6.jpg

    七、2月23日融资净买入股TOP20

7.jpg

    制表:张颖

(编辑 乔川川)

上一篇:快讯:农林牧渔板块活跃涨3.14% 机构称种业龙头将收获成长红利

下一篇:快讯:黑色金属板块活跃涨1.39% 机构称钢价或稳中有升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