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每日复盘:三大股指震荡回落,国防军工行业逆市上涨2.75%,北上资金涌入逾6亿元

2021-02-23 18:28

    本报记者 张颖

    2月23日,A股三大股指震荡回落。截至收盘,上证指数跌幅达0.17%,3636.36点;深证成指跌幅达0.61%,报15243.25点;创业板指跌幅达0.84%,报3112.36点。两市合计成交额达10215.3亿元,连续第四个交易日成交突破万亿元关口。

    板块方面,周二,申万一级28个行业中,有7个行业实现上涨,国防军工行业指数涨幅居首,达2.75%,紧随其后的是银行、综合和非银金融等三行业涨幅分别为0.96%、0.64%、0.48%;而农林牧渔、汽车、采掘、传媒和有色金属等五行业,则跌幅居前均超1.5%。

    从资金层面看,周二,A股大单资金整体净流出339.84亿元,其中,有1363只个股呈现资金净流入,2730只个股呈现资金净流出。从申万一级的28个行业来看,有5个行业实现资金净流入态势,其中,银行、计算机等两行业资金净流入均超亿元,分别为4.19亿元和1.18亿元,合计达5.37亿元。另外,24个行业呈现大单资金净流出态势,其中,有色金属、汽车、农林牧渔、化工等四行业净流出资金均超10亿元。

    值得关注的是,周二,北上资金净买入金额为6.51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金额为21.96亿元,深股通净卖出金额为15.45亿元。

    以下是《证券日报》记者对市场资金、北上资金、龙虎榜、两融等主要资金动态进行梳理,以供投资者参考。

    一、周二(2月23日)DDE大单资金净买入TOP20

1.jpg

    二、周二(2月23日)申万一级行业大单资金流向

2.jpg

    三、周二(2月23日)涨跌停股

3.jpg

    四、周二(2月23日)沪、深股通前十大成交活跃股交易情况

4.jpg

    五、周二(2月23日)龙虎榜机构动向

5.jpg

    六、截至2月22日申万级一级行业两融交易情况

6.jpg

    七、2月22日融资净买入股TOP20

7.jpg

    制表:张颖

(编辑 孙倩)

上一篇:快讯:银行板块活跃涨0.38% 机构称板块估值提升可期

下一篇:融资余额减少17.47亿元 融资客斥资近15亿元加仓三行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