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快讯:固态电池板块涨4.77% 北汽蓝谷涨停

2021-01-20 10:30

    本报记者 张颖 见习记者 任世碧

    1月20日早盘,固态电池板块表现强势,截至上午10:00,其整体上涨4.77%,位居大智慧板块涨幅榜前列,北汽蓝谷涨停,亿纬锂能、容百科技也分别大涨10.58%、8.53%,宁德时代(6.53%)、当升科技(6.46%)和鹏辉能源(5.7%)等个股涨幅也均逾5%。

    1月9日,蔚来举办的“2020NIODay”上,蔚来发布了首款容量高达150kWh,续航1000公里的固态电池。

    天风证券表示,近日,蔚来汽车发布150kwh固态电池,续航可达1000KM。固态电池有望在安全性和便利性上给新能源汽车带来颠覆性变化,在规模化后,其经济性也有望持续改善,固态电池的新时代有望到来。

    中金公司也认为,中长期来看,半固态电池的出现,并不会影响产业链龙头公司的竞争力。

(编辑 张明富)

上一篇:快讯:券商板块活跃涨0.43% 机构三大理由看好投资机会

下一篇:融资余额增加35.46亿元 融资客斥资逾18亿元加仓三行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