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融资余额增加98.45亿元 融资客斥资逾59亿元加仓四行业

2021-01-06 10:08

    本报记者 张颖

    近日,A股市场震荡上行,资金也随之出现变化。统计发现,截至1月5日,沪深两市的两融余额达16556.8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20.41亿元。其中,融资余额达15155.6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98.45亿元。

    从行业方面看,1月5日,在申万一级的28个行业中,有20个行业被融资客净买入,其中,电子、食品饮料、电气设备、有色金属等四行业净买入金额均超10亿元,合计净买入额达59.3亿元。

    对于后续市场走势,山西证券指出,昨日三大股指再创年内新高,沪指站上3500点,创业板值涨幅超3.7%。两市成交量大幅上涨并再次突破1.1万亿元。前期日评我们对指数向上突破预测兑现,近四个月短期低点初步抬升,指数继续整体呈我们先前判断的震荡向上的走势行情,我们判断该趋势或将持续。目前我国新冠疫苗开始量产,经济复苏预期确定性增强,短期将利好A股市场情绪,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业绩预期有望抬升的成长题材龙头个股上涨机会。周一科创50指数大涨,我们继续看好其中期表现,推荐逻辑不变,维持震荡向上走势判断,建议投资者关注其中符合长期主线逻辑的权重股。

(编辑 张明富)

上一篇:快讯:水泥板块活跃涨0.94% 机构称行业有修复性机会

下一篇:多家券商看好农林牧渔行业2021年投资机会 十大“金股”获高频点赞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