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快讯:轮胎板块涨7.08% 赛轮轮胎、玲珑轮胎涨停

2020-12-31 10:17

    本报记者 张颖 见习记者 任世碧

    12月31日早盘,轮胎板块表现出色,截至上午10:00,其整体上涨7.08%,位居大智慧板块涨幅榜前列,赛轮轮胎、玲珑轮胎涨停,森麒麟也大涨7.73%,三角轮胎(4.88%)、风神股份(4.43%)、贵州轮胎(3.18%)、青岛双星(2.68%)、华谊集团(1.40%)、通用股份(1.20%)和迪生力(0.65%)等个股也纷纷跟涨。

    分析人士表示,随着国内疫情逐渐好转以及经济复苏,以及大部分购车优惠政策推迟退出时间,我国汽车市场持续回暖,汽车销量连续8个月实现同比正增长,连续7个月增速保持在10%以上。由此可见,汽车走势偏强提振轮胎配套市场需求向好,轮胎头部企业盈利有望进一步释放,建议关注具有业绩支撑的龙头股机会。

(编辑 张伟)

上一篇:快讯:有色金属板块活跃涨0.65% 机构建议关注四条投资主线

下一篇:快讯:旅游酒店板块涨3.77% 腾邦国际涨幅居首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