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短讯:融资余额增加35.46亿元 融资客斥资逾37亿元加仓五行业

2020-12-31 09:51

    本报记者 张颖

    近期,在A股市场震荡整理中,资金也随之出现变化。统计发现,截至12月30日,沪深两市的两融余额达16164.3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73.97亿元。其中,融资余额达14830.7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35.46亿元。

    从行业方面看,12月30日,在申万一级的28个行业中,有20个行业被融资客净买入,其中,非银金融、电气设备、电子、有色金属和食品饮料等五行业净买入额均超5亿元,合计37.87亿元。

    对于后市,光大证券指出,近期顺周期主线因前期涨速过快、复苏预期扰动和资金因素出现了一定调整,但国内经济上行动能仍然较强,海外经济复苏在疫苗大规模接种后有保障,短期调整后仍是配置机会。建议关注:1.汽车和家电等可选消费的景气修复。2.工业金属和石油化工产业链。3.低估值金融板块中,银行盈利质量和资产负债表改善,保险行业资产端收益率和保费端同步向好,可耐心等待估值修复。结合春季躁动特征,可增加对TMT和国防军工里质地优而且具有长逻辑的公司的关注。

(编辑 张伟)

上一篇:555只个股月内获大单资金抢筹 24家公司预计年报净利润同比翻番

下一篇:快讯:有色金属板块活跃涨0.65% 机构建议关注四条投资主线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