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每日复盘:北上资金净流入近25亿元,逾75亿元大单扫货金融股

2020-11-27 18:58

    本报记者 张颖

    11月27日,三大股指午后集体拉升,全线飘红,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涨1.14%,报3408.31点;深证成指涨0.67%,报13690.88点;创业板指涨0.37%,报2618.99点。两市合计成交金额达7257.3亿元,和前一交易日基本持平。

    板块方面,申万一级28个行业中,有17个行业指数实现上涨,银行、农林牧渔、房地产和非银金融等4个行业涨幅居前均超1.5%,分别为2.25%、1.87%、1.78%和1.72%。另外,通信、有色金属、公用事业和计算机等行业指数,跌幅居前。

    从资金层面看,今日A股大单资金整体净流出118.76亿元,其中,有1252只个股净流入,2777只个股净流出。从申万一级的28个行业来看,银行、非银金融、房地产、国防军工和农林牧渔等五行业呈现大单资金净流入态势,其中,银行和非银金融等两行业,资金净流入均超20亿元,分别为52.57亿元、23.3亿元,合计资金净流入达75.87亿元。另外,有色金属、计算机、汽车等三行业资金净流出居前,均超20亿元。

    值得关注的是,北上资金连续2日回流,周五,北上资金净买入金额达24.76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金额为17.26亿元,深股通净买入金额为7.51亿元。

    对于后市,中国银河证券建议关注三条投资主线,一是,受益于国内经济修复带来需求回暖及岁末年初传统旺季的消费领域;二是,受益于因海外疫情导致生产受阻,从而生产订单转移至国内的制造业及运输业;三是,受益于全球宽松政策刺激及经济修复抬升通胀预期的上游资源品。

    在市场跌宕起伏中,资金的动向一直备受关注。今日《证券日报》记者特对市场资金、北上资金、龙虎榜、两融等主要资金动态进行梳理,以供投资者参考。

    一、周五(11月27日)DDE大单资金净买入TOP20

1.jpg

    二、周五(11月27日)申万一级行业大单资金流向

2.jpg

    三、周五(11月27日)涨跌停股

3.jpg

    四、周五(11月27日)沪、深股通前十大成交活跃股交易情况

4.jpg

    五、周五(11月27日)龙虎榜机构动向

5.jpg

    六、截至11月26日申万级一级行业两融交易情况

6.jpg

    七、11月26日融资净买入股TOP20

7.jpg

    制表:张颖

(编辑 白宝玉 策划 吴珊)

上一篇:融资余额减少31.26亿元 融资客斥资逾7亿元加仓五行业

下一篇:传媒类过半上市公司年内涉重组 三大投资逻辑支持新“升”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