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收评:三大指数集体收跌超1% 半导体芯片概念股走强

2020-10-30 15:44

    本报记者 张颖 见习记者 楚丽君

    10月30日,截至收盘,上证指数跌1.47%,报3224.53点;深证成指跌2.09%,报13236.60点;创业板指跌1.63%,报2655.86点。两市合计成交金额8708.45亿元,与昨日相比有所增加;北向资金净卖出56.73亿元。

    从全天交易来看,三大指数今日早盘高开后下挫,午盘集体收跌,午后指数继续回落,三大股指集体跌超1%;午后,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也持续下跌,北向资金加速流出;半导体芯片概念股午后盘中走强,兆易创新涨停封板;注册制次新股全天走势低迷,板块整体跌幅超7%。

(编辑 才山丹)

上一篇:午评:三大指数集体下跌 国防军工板块、汽车整车板块表现活跃

下一篇:QFII斥资逾270亿元增持326只个股 连续4个季度加仓安徽合力等3只绩优股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