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快讯:保险板块表现活跃涨0.8% 机构称板块具备长期配置价值

2020-10-15 10:14

    本报记者 张颖

    10月15日,保险板块表现活跃,逆市走强,截至上午10:00,板块指数涨幅达0.8%,位居前列。中国人寿、中国人保、新华保险、中国平安、中国太保等5只个股均实现上涨。

    对于行业的投资机会,新时代证券分析认为,保险行业成长的方向依然比较明确,为实体经济提供风险保障和长期资金支持的职能得到稳定和强化,作为估值基础的内含价值预计也将稳健增长,板块具备长期配置价值。

    华创证券也称,10年期国债收益率自8月下旬以后稳定在在3%以上的水平,对保险股估值有较强的底部支撑,核心逻辑有所修复。

(编辑 张明富)

上一篇:两融余额增加78.8亿元 机构称市场或在震荡整理后向上突破

下一篇:布局时机来临!保险板块5日市值增逾1500亿元,机构给出四大看好理由!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