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两融余额减少逾45亿元 两行业被融资客加仓买入

2020-09-29 09:51

    本报记者 张颖

    近期,在A股市场震荡整理中,资金也随之出现变化。统计发现,截至9月28日,沪深两市的两融余额达14945.0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45.99亿元。其中,融资余额达14091.0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50.95亿元。

    从行业方面看,9月28日,在申万一级的28个行业中,仅有农林牧渔和家用电器等2个行业被融资客净买入,分别为9811.54万元、1859.76万元,合计融资净买入额11671.3万元。

    对于后市,山西证券认为,双节前夕交易较为冷清,北向资金的流动对市场影响较大,目前市场仍处于持续筑底的阶段,等待边际改善。宏观上来看,我们判断今年年内的经济韧性较强,配合稳健宽松的货币政策,中国资本市场比较优势明显,叠加放宽外资准入条件和扩大外资投资范围等政策等资金面上利好消息,中长期维持A股震荡向上走势判断。此外,未来可继续关注科创板50指数权重股表现,在长期上涨逻辑不变的情况下,其或将实现中期反弹。从技术分析来看,科创50指数短期有补缺口走势,可逢低配置。

(编辑 张伟)

上一篇:559只逆市上涨股扎堆四行业,北上资金月内加仓97股

下一篇:快讯:农林牧渔板块表现活跃涨2.58% 机构建议关注业绩增速稳健公司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