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128家公司发布中报业绩快报 12家公司上半年净利润超10亿元

2020-08-12 14:54

    本报记者 张颖

    相对于中报业绩预告,业绩快报准确性更高,因此更具有参考价值。

    《证券日报》记者根据同花顺统计发现,截至8月12日下午14:30,沪深两市共有128家上市公司发布了2020年中报业绩快报。

    从净利润来看,公布业绩快报的128家公司中有122家公司实现盈利。其中,上半年净利润在10亿元以上的有12家公司。净利润最高的是保利地产,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01.206亿元,其次是中信证券和绿地控股,上半年净利润均超80亿元,分别为89.26亿元、80.17亿元。

    对于后市,天风证券表示,国内经济修复高于预期,疫情之下我国的不少行业体现出很强的韧性和全球竞争力,新老基建的投资也将继续加码。市场中期还将继续震荡上行,近期市场已经逐渐从之前的流动性驱动转为基本面驱动。行业层面,继续关注中报可能集中超预期的行业,如食品、家电、电新、机械、建材等。关注券商、环保、军工及底部形态较好的二线蓝筹股。

(编辑 张明富)

上一篇:1635份中报预告逾四成预喜 333家公司上半年净利润有望同比翻番

下一篇:业绩为王!251家公司上半年净利润增长,22股创历史新高,近六成被机构点赞!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