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两融余额较前一交易日增加24.95亿元 融资客斥资近9亿元加仓三行业

2020-07-29 09:39

    本报记者 张颖

    近日,三大股指震荡回落,资金流向也随之出现较大的变化。统计发现,截至7月28日,沪深两市的两融余额达13945.2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24.95亿元。其中,融资余额达13459.1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9.2亿元。

    从行业方面看,7月28日,在申万一级的28个行业中,有15个行业被融资客净买入,其中,农林牧渔、非银金融和国防军工等三行业净买入额居前均超2亿元以上,分别为3.02亿元、2.95亿元和2.94亿元,合计达8.91亿元。

    对于后市,山西证券认为,周二指数日内小幅震荡,尾盘三大指数收涨。北向资金连续四日净流出,市场依旧存在一定避险情绪。长期来看,继续把握国内经济企稳复苏主线。板块方面,食品饮料版表现强势,机构对于板块内龙头个股依然有比较明显的抱团现象,未来相关板块或继续保持强势,可持续关注。

(编辑 张明富)

上一篇:88份中报31股业绩“三连增”!基金拥有近七成,潜力牛股成长姿势看这里!(附表)

下一篇:快讯:家用电器板块走强涨逾4% 机构建议把握两条投资主线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