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快讯:水泥板块异动涨逾1% 机构推荐两条投资思路

2020-06-24 10:29

    本报记者 张颖

    6月24日早盘,水泥板块表现活跃,涨幅居前。截至10:00,水泥板块指数涨幅达1.05%,海螺水泥、上峰水泥、冀东水泥和福建水泥等概念股涨幅均超1%。

    对此,太平洋证券表示,当前水泥行业库存仍低于去年同期,行业错峰生产常态化,供需格局稳定,尤其一季度压制的需求后续有望陆续释放,预计6月份-8月份价格调整幅度十分有限,淡季不淡或重现。

    对于行业的投资机会,兴业证券推荐两条投资思路:从盈利稳定性带来估值提升的角度,推荐华东地区的海螺水泥、上峰水泥、万年青;从需求及盈利改善能力的角度,推荐祁连山、天山股份、宁夏建材。

(编辑 张明富)

上一篇:136家公司中报业绩预喜 龙头白马股备受资金青睐

下一篇:沪市中报披露时间表出炉!53股有望净利同比翻番,三面共振绩优股望“涨升”不断!(附名单)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