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北上资金连续30个交易日净流入 跨年红包行情继续展开

2019-12-30 16:54

    本报记者 张颖

    周一,沪深两市股指震荡反弹,三大指数涨幅均逾1%。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涨幅达1.16%,报3040.02点,深证成指和创业板指分别上涨1.29%和1.28%。沪市成交额为2673.83亿元,深市成交额为3436.49亿元。行业方面,券商板块领涨,方正证券、国投资本、中信证券等个股均收于涨停。

    可以看到,北上资金周一净流入65.64亿元,为连续30个交易日净流入,其中,沪股通资金净流入24.94亿元,深股通资金净流入40.7亿元。

    明天(12月31日)是本年度最后一个交易日,2019年A股行情即将收官。对于收官之战的走势,钱坤投资表示,目前,境内外资金还在跑步入场,资金面非常充裕,从国债逆回购利率的走势来看,也完全可以印证这个情况。当前市场已经升温,主力板块轮番活跃,尤其是金融与周期板块联动,这是经济回暖的重要指标信号。今年4月下旬的跳空缺口上沿是3050点,对行情形成压力,今日大盘围而不攻,蓄势充分,明天强势突破的可能性较大。

    和信投顾认为,周末证券法修改对注册制的定调超出预期,市场用正向“投票”方式积极反应,这与上周五市场砸盘现象形成鲜明对比,预示反弹行情远未结束,跨年红包行情继续展开。

(编辑 才山丹)

上一篇:年线收红已无悬念 3000点展开多空拉锯战

下一篇:沪指年内飙升逾20% “春季躁动”结构性行情值得期待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