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周一北上资金净流入近35亿元 缩量震荡中结构性行情将延续

2019-10-21 20:50

    本报记者 张颖

    周一(10月21日),沪指延续震荡整理态势,最终微幅收涨0.05%,收报2939.62点。市场成交量略有萎缩,两市合计成交3700亿元,行业板块方面,农业板块领涨,银行与保险板块表现活跃。

    值得关注的是,在市场缩量整理中,周一北上资金呈现净流入态势,其中,沪股通净流入达24.93亿元,深股通净流入达9.97亿元,合计净流入达34.9亿元。

    中原证券指出,三季度业绩预告发布结束,同时9月份及三季度重要数据陆续发布,在无其他重大利好出现情况下,A股持续调整。但是北向资金仍然保持了净流入,叠加11月份MSCI提升A股纳入因子在即,对后市流动性不必过于悲观。此外,四季度逆周期政策将继续发力,效果将不断显现,预计A股盈利可以保持平稳发展;资本市场改革在路上,有望系统性提振A股尤其是优质资产估值,结构性行情将延续。

    操作方面,国泰君安证券表示,银行和券商核心资产中的价值洼地将会迎来长期利好,同时建议布局调整充分的困境反转行业,如传媒和汽车行业。

(编辑 乔川川)

上一篇:127份三季报亮相逾六成增长 13家上市公司净利润同比翻番

下一篇:三大股指尾盘拉升全线飘红 北上资金月内净流入逾230亿元加速布局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