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七家分析师评选组织机构签订自律公约

2020-01-21 18:32

    本报记者 侯捷宁

    1月21日,记者从中国证券业协会获悉,近日,《证券日报》社、深圳证券时报社有限公司、上海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广东二十一世纪环球经济报社、北京富华创新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路孚特信息服务(中国)有限公司等7家分析师评选组织机构签订了《证券分析师评选组织机构自律公约》。

    7家机构表示将按照自律公约的承诺,依法合规、诚实守信、公平公正、独立客观地组织开展分析师评选活动,并加强对参评人、投票人管理,维护评选活动的严肃性、公平性和专业性,自觉接受社会、媒体的监督和协会自律管理。

    据了解,2019年已有8家分析师评选组织机构签订了自律公约,签订自律公约以来,8家机构认真履行自律公约的承诺,规范组织开展评选活动,共同构建证券分析师评选活动良好环境。协会欢迎评选符合条件的组织机构自觉加入自律公约,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和自律管理,树立社会公信和良好声誉。

(编辑 白宝玉)

上一篇:证监会主席易会满谈新证券法时表示:中国资本市场发展步入新的历史阶段 证监会将对资本市场规章制度进行全面清理完善

下一篇:中证协完善公司债券自律规则体系 规范债券承销、受托管理机构执业行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