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投保基金举办交易结算资金监控系统业务(沈阳)培训会

2018-07-26 23:34

    本报讯 为提升证券公司合规风控经营理念,近日,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投保基金公司”)在沈阳举办了“交易结算资金监控系统业务培训会”(简称“培训会”),来自全国51家证券公司的运营、合规、技术等部门的16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对监控系统相关业务进行了培训,对投资者资金存管情况进行了分析,3家证券公司介绍了各自在运营管理、风险防范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投保基金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在培训会上指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保护好投资者尤其是中小投资者的合法权益,是资本市场最大的政治,也是服务实体经济的应有之义,关系到资本市场健康稳定,防控投资者资金安全风险是防控金融风险特别是系统性风险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证券公司能够树立投资者资金安全风险防范的主体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对投资者资金安全存管工作的重视程度,对投资者资金安全问题加强研判分析、分类处理,注重问题的解决实效,构建与当前证券公司发展相适应相匹配的风控制度及体系,及时有效评估和控制可能出现的风险。

上一篇:世界黄金协会:建议中国允许养老基金和保险公司投资黄金

下一篇:2018搜狐焦点新视角盛典隆重举行 专家呼吁房地产行业亟待建立起长效机制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