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第二届金融中介与市场研究暑期学术研讨会召开

2017-07-10 13:45

    本报讯 7月5至7日,由清华大学国家金融研究院创业金融与经济增长研究中心、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香港理工大学可持续经济与创业金融中心(CESEF)联合主办,北京创业公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风险投资研究专业委员会协办的第二届金融中介与市场研究暑期学术研讨会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成功召开。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院长洪俊杰教授、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院长助理田轩教授与香港理工大学可持续经济与创业金融中心署理主任陆海天教授出席并致开幕词。哈佛大学LaurenCohen教授、杜克大学DavidRobinson教授、华盛顿大学JonathonKarpoff教授、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田轩教授等来自国际多所著名大学的金融中介领域顶级学者及160多名来自全国多所知名高校的教授、博士生齐聚一堂,围绕“金融中介与市场”这一主题,就企业创新研究、风险投资与私募股权研究及金融中介研究的学术前沿,特别是具有重要学术价值和实际应用意义的最新研究进展进行广泛交流和深入研讨。

    本次研讨会邀请了多名现任和原任世界一流学术期刊的主编和副主编,为参会的学生和青年学者们提供与世界顶尖专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ManagementScience》副主编田轩教授发表了题为“如何在顶尖学术期刊发表文章兼论学术界规则”的主旨演讲,介绍了国际学术界的工作准则,以及自己在科研工作和顶尖学术期刊投稿、审稿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侯捷宁)

上一篇:6月份A股投资者信心指数达54.5 环升11.5%

下一篇:兴业银行携手BCG发布中国财富传承市场发展报告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