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以“可持续”驱动新消费 毕马威携手腾讯启动第二届新国货50企业榜单评选

2022-06-30 21:20

    本报记者 闫立良

    为更好地助力消费领域企业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毕马威联合腾讯智慧零售于6月30日正式启动第二届新国货50企业榜单评选活动。本次评选首次引入可持续发展评估体系,希望携手企业、高校机构和专业第三方组织,深入研究和分析消费新潮尤其国货品牌在ESG领域的价值与前沿经验。

    随着中国互联网经济不断渗透到消费市场,消费新场景、新模式、新理念不断涌现,新国货品牌借助不断迭代的消费趋势,连连爆红。新国货品牌高性价比的产品及年轻化、个性化的运营理念,快速在竞争激烈的消费品细分赛道中脱颖而出,实现飞跃式发展。从网红到长红,国货品牌崛起之势备受关注。

    新国货品牌崛起,离不开自身不断探索的新发展方向和商业模式。在担纲社会责任,倡导绿色环保,践行可持续发展方向,新国货品牌获得不少竞争优势。

    创新是新国货品牌崛起的重要内涵,也是本次榜单评选的核心标准。据了解,第二届新国货50企业榜单评选活动将引入全球最新的可持续发展评估体系和ESG标准,并与腾讯智慧零售旗下新锐品牌助推器“私域新生力”联动,共同发掘致力于创新的高成长品牌,探寻消费品未来持续增长的新路径。

    腾讯智慧零售垂直行业生态总经理李洋表示,腾讯智慧零售在微信生态经营方面已深耕四年,服务了数百家各行业头部品牌。基于与商家实战积累下来的私域运营方法论,“私域新生力”将聚焦新锐品牌,为其提供全触点运营指导、产研服务商等技术运营资源的牵引,帮助品牌探索属于自己的私域增长模式。“作为平台方,我们希望持续扩大合作伙伴队伍,进一步助力中小企业数字化升级。相信通过与毕马威的合作,双方能帮助更多商家提升创新能力,构建良好的行业发展生态。”

    本次国货50评选标准围绕六大核心维度开展评估,包括体验创新、功能创新、供应链创新、设计创新、模式创新、营销创新。

(编辑 田冬)

上一篇:呼吁汽油税“放假3个月” 美总统拜登为降油价控通胀频出招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