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德勤启动智启非凡计划 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2019-08-29 19:13

    本报记者 闫立良

    8月29日,德勤在京宣布,德勤全球计划WorldClass在中国正式启动,定名为“智启非凡”,致力到2030年助力一千万农村儿童和农民成就不凡。德勤中国主席蔡永忠表示,中国政府在2018年推出乡村振兴战略,此举顺应亿万民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此项计划是德勤全球WorldClass宏大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作为德勤全球WorldClass的一部分,“智启非凡”计划将着力改善流动和留守儿童的教育质量,为农村地区的青少年群体赋能,助力他们在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浪潮中把握未来机遇,并推动中国农业领域的创新发展。在德勤全球首席执行官浦仁杰的见证下,德勤中国于北京召开的两年一度的全国合伙人大会上,正式启动这项计划。

    中国农村因经济发展现状尚存有一定数量的流动或留守儿童,德勤中国启动“智启非凡”计划,志在为这些儿童创造机遇,帮助他们获得优质教育机会和个人发展指引,助力他们充分发挥潜能。

    目前,德勤已与黑龙江省政府达成协议,在黑龙江省先行试点“智启非凡”计划,通过农村产业生态圈规划、引入战略投资者、技能培训、农村留守儿童陪伴等多种途径,助力黑龙江省的乡村振兴战略。

(编辑 上官梦露)

上一篇:中国信达上半年实现净利润86.9亿元 年化平均股东权益回报率12.62%

下一篇:毕马威:物联网、5G网络、AI系统及汽车将助推半导体行业发展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