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西省国资国企改革创新三年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0-12-03 20:38

    本报讯 江西省国资国企改革创新三年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于12月2日正式召开。江西省省长易炼红强调,要通过实施三年行动,推动江西省国有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易炼红强调,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创新犹如闯关,要按照江西省国资国企改革创新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聚焦短板弱项,奋力攻坚克难,确保全面完成国资国企改革创新三年目标任务。围绕国家战略和全省目标,适度推进资源集中,着力做大投资平台,全面打造一流企业,加快提升国有经济的整体效能,力争在优化国有经济布局结构上走前列。积极稳妥推进混改,加大内外开放合作力度,稳慎开展骨干员工持股,提高国有资本证券化率,着力促使国有企业转机制、增活力,力争在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上走前列。建立健全经理层管理机制、市场化用工机制、中长期激励机制,充分激发国企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力争在构建市场化经营机制上走前列。加快提升自主创新能力,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汇聚创新要素、推进成果转化,以创新赢得主动、赢得优势、赢得未来,力争在增强国企创新研发能力上走前列。聚焦管资本推进职能转变、强内控完善监督体系、防风险加强预警处置,着力优化国资国企监管方式,不断增强监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力争在健全国有资产监管体制上走前列。(记者/杜雨萌)

(编辑 上官梦露)

上一篇:11月份40城新房成交环比增长3% 机构预计12月份房企将加速推盘

下一篇:六部门发文推动物业服务企业发展居家社区养老服务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