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两部门发布《反垄断工作补助经费管理暂行办法》

2021-01-29 14:10

    本报记者 包兴安

    1月29日,财政部、市场监管总局发布《反垄断工作补助经费管理暂行办法》,旨在规范和加强反垄断工作补助经费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办法》自2021年2月1日起施行。

    《办法》表示,反垄断工作补助经费(以下称补助经费),是指中央财政通过转移支付安排,用于支持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以下称省级政府)市场监管部门,根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授权开展反垄断执法的补助经费。

    《办法》规定,补助经费主要用于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授权开展的反垄断执法直接相关的支出,包括:办公费、印刷费、会议费、委托业务费、差旅费、培训费、交通费、劳务费以及必要的执法装备购置等。相关支出按规定实行年度计划管理的,应当列入年度计划后执行。

(编辑 张伟 )

上一篇:国企新旧动能转换成效显现 今年多地国企改革将“破浪前行”

下一篇:中国结算等就修订债券质押式回购风控指引征求意见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