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财政部发布2020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和资产评估机构检查名单

2020-08-31 19:14

    本报记者 包兴安

    8月31日,财政部发布了2020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和资产评估机构检查名单。

    财政部表示,为深入贯彻国务院“放管服”改革精神,按照“双随机、一公开”要求,财政部监督评价局、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在共同协商的基础上,排除2018年以来接受证监会、财政部、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和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全面检查的会计师事务所和资产评估机构后,采取随机的方式抽选了2020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和资产评估机构检查名单。

    会计师事务所检查名单为: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永拓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资产评估机构检查名单为:江苏华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辽宁众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编辑 乔川川)

上一篇:8月份地方债发行规模近1.2万亿元 创年内月度次高

下一篇:多地升级减税降费政策 为市场主体充电续航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