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财政部印发《住宅专项维修资金会计核算办法》

2020-04-27 19:14

    本报记者 包兴安

    4月27日,《证券日报》记者获悉,财政部近日印发了《住宅专项维修资金会计核算办法》(简称《办法》),旨在规范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的会计核算,保证会计信息质量。《办法》自2021年1月1日起施行。

    财政部表示,单位在首次执行日,应当按照《办法》的规定设立新账,将原账资产、负债和净资产会计科目期末余额进行重分类后转入新账相关会计科目,并基于《办法》的核算基础对新账相关会计科目期初余额进行调整。执行《办法》的首个报告年度无需编制上年比较财务报表。

(编辑 田冬)

上一篇:减税降费“组合拳”对一季度业绩起效 还给二季度“留一手”

下一篇:中注协:692家上市公司变更年报审计机构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