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中国结算成功举办“2019年世界投资者周”系列投资者教育宣传活动

2019-10-29 19:12

    本报记者 包兴安

    近日,在中国证监会的统一部署和安排下,中国结算在京、沪、深三地成功举办了“2019年世界投资者周”系列投资者教育宣传活动。

    “世界投资者周”(WIW)是由国际证监会组织举办的一项全球性活动,旨在提升对投资者教育和保护重要性的认识,突显世界范围证券监管机构关于投资者教育和保护的行动或倡议。今年是中国结算首次参与“世界投资者周”活动。

    本次“2019年世界投资者周”活动分为两部分:

    一是中层管理者走到一线服务岗位。公司将中层管理者列入呼叫中心客服坐席排班,通过接听热线电话、处理在线问题咨询、回听客服电话录音等工作,充分了解市场需求,进一步审视服务内容和流程,从而更好地制定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的措施。

    二是投资者教育宣传活动。中国结算编辑制作了一系列投教材料和相关产品,分别在京、沪、深三地营业大厅摆放投教卡通宣传板、展示科创板投教展板、播放投资者教育宣传视频、发放投教产品,并接受投资者咨询。现场气氛热烈,投资者通过投教展板和折页学习登记结算知识,咨询业务问题。

    下一步,中国结算将持续做好投资者教育工作,及时了解市场需求,提高市场服务效能,切实维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编辑 才山丹)

上一篇:财政部:加强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 提高PPP风控能力

下一篇:税务总局:前三季度全国累计新增减税降费逾1.78万亿元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