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税收违法“黑名单”显威力 2344户当事人融资授信被限

2017-06-23 00:28

    本报讯 昨日,在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税务总局联合举办的信用联动合作暨“信用中国”网站上线两周年媒体通气会上,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孙瑞标表示,近年来,税务部门建立了全国统一的纳税信用管理体系,完善了“黑名单”公布和联合惩戒制度,构建“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的信用监管大格局,全力助推信用中国建设。

    截至2017年第一季度末,全国各级税务机关累计对外公布税收违法“黑名单”案件4172件,全国已公布的税收违法“黑名单”案件中,共有799户“黑名单”当事人主动缴清税款、滞纳金和罚款合计52.25亿元后撤出公布;金融机构限制2344户“黑名单”当事人融资授信。

上一篇:个税递延型养老保险望全国推广 撬动个税改革加速推进

下一篇:税收数据佐证楼市“退烧” 4月份房地产相关税收回落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