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中注协:已有11家公司被出具非标审计报告

2017-03-23 00:40

    ■本报记者 包兴安

    近日,中注协发布的上市公司2016年年报审计情况快报(第六期)显示,3月11日—3月17日,30家证券资格会计师事务所(以下简称“事务所”)共为148家上市公司出具了财务报表审计报告,其中,沪市主板52家,深市主板26家,中小板42家,创业板28家。从审计报告意见类型看,146家上市公司被出具了标准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2家上市公司(ST明科、*ST盈方)被出具了带强调事项段的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

    快报显示,截至3月17日,38家事务所共为394家上市公司出具了财务报表审计报告,其中,沪市主板131家,深市主板65家,中小企业板111家,创业板87家。从审计报告意见类型看,385家上市公司被出具了标准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9家上市公司被出具了带强调事项段的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

    3月11日—3月17日,26家事务所共为79家上市公司出具了内部控制审计报告,其中,沪市主板50家,深市主板26家,中小板2家,创业板1家。从审计报告意见类型看,97家上市公司均被出具了标准无保留意见内控审计报告。

    截至3月17日,37家事务所共为195家上市公司出具了内部控制审计报告,其中,沪市主板123家,深市主板65家,中小板5家,创业板2家。从审计报告意见类型看,193家上市公司被出具了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内控审计报告,1家上市公司被出具了带强调事项段的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1家上市公司被出具了否定意见的内控审计报告。

    截至3月17日,7家事务所对9家上市公司出具了非标准财务报表审计报告;2家事务所对2家上市公司出具了非标准内部控制审计报告。

    截至3月17日,5家事务所按照新审计报告准则对6家A+H股上市公司出具了标准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

上一篇:中国绿色金融“价值标准”首次被境外资本市场采纳

下一篇:万亿元减负计划加速落地 房屋转让手续费等41项收费将取消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