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落实结构性减税政策 北京问计代表委员

2017-02-28 00:55

    本报讯 近日,北京市国税局、地税局邀请部分在京企业界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举行座谈,就进一步发挥税收在服务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和营改增、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等一系列税收改革工作,听意见、问需求、商良策、解难题。参会代表在深入了解了2016年北京市税务部门的重点工作,全市税负总体情况、优惠政策落实情况和企业税负的变化等情况后,积极畅谈起税收改革为企业带来的减税降负的切身感受。

    全国政协委员、洛娃科技事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克勤建议税务系统做一些调研,针对实体经济的具体实际问题,有针对性地给予扶持。

    对于代表和委员的意见建议,北京市国税局局长李亚民表示,2017年,北京市税务部门将继续充分发挥税收职能,积极搭建征纳双方的交流互动平台,大力落实结构性减税政策,不断释放税收改革红利。

    据了解,2016年全年北京市共计完成各项税费收入12844.6亿元,同比增长6.2%。营改增全年减税200.6亿元,服务改善民生、支持高新技术企业、助力小微企业发展共减税798.5亿元。

上一篇:全面实施营改增 已现连锁减税效应

下一篇:对去产能明显企业资本市场也应加大激励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