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财政部敲定2017年七大工作重点 研究推进个税改革

2016-12-30 02:39

    本报讯 12月29日,全国财政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总结2016年财政工作,研究部署2017年财政工作。

    财政部党组书记、部长肖捷强调,2017年要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促进实现经济增长预期目标。二是贯彻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部署,推动解决供需结构性失衡。支持落实“三去一降一补”重点任务。三是深入推进财税体制改革,加快现代财政制度建设。其中,推动中央与地方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改革;研究提出健全地方税体系方案;研究推进综合与分类相结合的个人所得税改革;继续深化资源税改革;划转部分国有资本充实社保基金等。

    四是调整优化支出结构,有效保障重点领域支出;五是加强预算执行管理,确保完成年度预算任务;六是加强地方政府性债务管理,确保财政可持续;七是深化国际财经合作,服务好国家政治、经济、外交大局。

上一篇:六大税种改革落地提速 个税改革将成明年“重头戏”

下一篇:财政部酝酿新减税措施 2017年减税降费空间较大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