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掌合云仓斩获“2017快消零售供应链年度企业”殊荣

2017-12-29 18:15

    12月28日,“2017第六届中国快消品与零售供应链峰会暨全国快消零售物流经理人年会”在广州隆重举行。大会立足全国规模庞大的快消、零售市场,邀请超过40家全国零售百强企业、50多家国内顶尖同城配送企业、第三方物流公司负责人参会,对物流细分领域进行深层次的探讨,共话快消零售行业供应链未来发展趋势。掌合极速(北京)供应链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掌合供应链)作为国内快消品供应链服务领域的龙头企业,凭借在行业内的贡献和影响力,斩获“2017快消零售供应链年度企业”殊荣。

    2017年,全国性快消品供应链电商平台掌合天下联手供销大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做出全国物流供应链的战略布局,成立掌合供应链公司,全力部署线下供应链,提升行业服务价值,降本增效。掌合供应链扎根线下传统的分散供应链体系,聚焦于区域化精耕细作,在全国布局云仓网络,建设掌合云仓,为快消零售行业物流升级转型提供了强大助力。目前,掌合云仓项目已覆盖河南、河北、陕西、山东、山西、江苏等多个省份,建设并运营云仓近40个,入驻品牌近百个,获得了行业的高度认可和客户的一致好评。

    随着快消品零售行业变革升级进一步加速,未来很长时间内,将迎来线上、线下、物流数据供应链相结合的新零售。相较于传统的去中间化、压缩经销商的做法,掌合云仓坚持以统仓统配服务模式为根本,通过整合全国区域快消品分散供应链,帮助合作伙伴优化供应链、降本增效,全面提速全产业链运行效率,加快新零售的步伐。

    作为供销大集集团旗下掌合天下的核心供应链品牌,掌合供应链依托供销大集优势资源和掌合天下平台,通过共同建仓、共同运营的模式,赋能传统经销商,助力经销商转型升级。在云仓创新技术驱动下,掌合云仓统仓统配服务模式不仅能够有效解决快消零售行业合作伙伴诸多痛点,还能够提供更多的服务附加值。在赋能仓库的基础上,实现金融赋能、数据赋能,打造极具竞争力的生态化供应链服务模式,从而助力整个产业链突破桎梏,飞速发展。

    掌合天下作为供销大集(000564)旗下核心品牌,是供销大集“铺、网、集、链、投”发展战略中的一张“网”。供销大集转型为线下零售实体和线上电子商务相结合的城乡商品流通综合服务提供商,掌合天下紧密围绕供销大集战略目标开展业务布局,其中“网”的构建是供销大集业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搭建生产商、经销商以及终端店铺的线上沟通桥梁;线下两大实体业务“云仓”和“便利店”在“铺、网、集、链、投”整体战略中发挥有效的协同作用,“掌合云仓”统仓统配体系,将为供销大集旗下酷铺零售门店和集团全国供应链业务提供强大的战略保障。

上一篇:重磅嘉宾齐聚中国债券论坛 共议债券市场回归本源

下一篇:5月份《住房市场发展月度分析报告》:北京房价环比首降 区县板块中通州最抗跌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