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股东来了”投保知识竞赛初赛收官 累计超400万人次答题

2018-06-24 17:52

    本报记者 朱宝琛

    《证券日报》记者6月24日获悉,由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与央视财经联合主办的“股东来了”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初赛日前圆满收官。

    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6月23日23:59,整个活动累计参与用户约26.3万人,累计答题人次约404万次,累计答题用户主要分布在湖北、陕西、广东、北京、河北等省市。游戏累计发放奖品21万个,奖金50万元(不包含排名大奖),道具57.3万个。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落实中国证监会党委关于资本市场人民性的监管要求和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的职责,提升广大中小投资者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投服中心联合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于今年5月28日启动《股东来了》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活动。

    举办本次竞赛旨在通过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权益知识教育活动,进一步发挥示范引导作用,帮助中小投资者全面知权、积极行权、依法维权,为资本市场健康稳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据了解,本次活动分为网络初赛、分区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初赛采取网络答题形式,投资者可通过央视财经APP、“投服中心”微信公众号、中国投资者网、“央视交易时间”微信公众号等进行答题。网络初赛阶段设置了百万元奖金及活动奖品。

    《股东来了》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将历时4个月,具有时间长、覆盖面广、影响大、投资者参与人数多、形式渠道多样、方式灵活、知识性趣味性强的特点。

上一篇:上交所本周对109起证券异常交易行为 采取监管措施

下一篇:楼市调控影响小康家庭投资 不动产投资意愿创年内新低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