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明天是个重要的时间窗口

2023-06-05 23:06

 

   隔夜美股大涨,A股今日表现有点不尽如人意。早盘深沪股指小幅高开,随后震荡上行,最高摸至3244.18点后,冲高回落。午后,大盘维持窄幅震荡的态势,最低探至3221.63点后,企稳回升,尾盘小幅上翘,沪指强行收红。传媒娱乐、旅游、知识产权、云游戏、互联网、元宇宙概念、通信设备等板块涨幅居前,酿酒、鸡肉、保险、存储芯片、黄金概念、家具用品、证券、大飞机、食品饮料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涨2.37点,报收3232.44点,深指跌52点,报收10946.1点,创业板跌31.13点,报收2202.14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大幅萎缩,两市成交8738亿元。从两市的涨幅榜看,AI方向继续领涨市场,主要我AI应用端方面表现最强,虚拟人、云游戏、文化传媒、影视等细分领域个股纷纷表现,北京文化、百纳千成、中国出版、上海电影、中广天择等相关股纷纷大涨。旅游、酒店餐饮表现也可圈可点,峨眉山、长白山、九华旅游、金马游戏等大涨。通信概念股也是纷纷大涨,兆龙互连、长江通信、华星创业、铭普光磁、超讯通信等轮番大涨。另外,职业教育、纺织服饰、数字水印等板块个股都有所表现。酿酒、食品饮料等消费股表现低迷,存储芯片、保险、证券、医药、有色、建材、电池等板块个股纷纷调整。总体来说,今日两市个股涨多跌少,上涨个股2600多家,市场整体赚钱效应尚可。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涨跌不一,沪指涨0.07%,深指跌0.47%,创业板跌1.39%,沪强深弱明显。深指和创业板之所以低迷,主要是宁德时代受利空消息下跌拖累的。人民币汇率今日又贬值到7.13左右,加剧了外资的谨慎情绪,今日北上资金流出12.15亿元,还不算太坏。从近期大盘的表现看,周一基本上涨,周二基本是下跌的,这个规律会打破吗?明天是“芒种”节气,又是一个重要的时间窗口,只要明天不大幅高开,最好是低开一下,近期的这个规律就会打破,那么明天看涨的可能性较大。底部构筑是一个复杂的折腾过程,对于投资者来说,再多点耐心,一旦夯实完毕,一波强劲的反弹呼之欲出,逢低站在买方,好好把握吧!

 

上一篇:下周继续震荡上行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