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六月开门红

2023-05-31 19:14

 

  今日是5月的收官之战,市场表现得有点不尽人意。早盘深沪股指双双低开,小幅反抽后,随后震荡走低。午后,大盘维持弱势震荡的态势,全天都没有像样的反抽,尾盘指数翘尾,跌幅收窄。旅游、国资云、信息安全、东数西算、芯片、数字水印等板块涨幅居前,水务、供气供热、酿酒、煤炭、猪肉、储能、电力、风电、盐湖提锂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跌19.65亿元,报收3204.56点,深指跌75.70点,报收10793.8点,创业板跌25.19点,报收2193.41点。
    观察今日的盘面,成交量基本与上个交易日齐平,两市成交9388亿元。从两市的涨幅板块看,领涨市场的热点还是资金抱团的AI方向,数据安全接力,深桑达、特发信息、启明信息、中远海科、英飞拓、铜牛信息掀起涨停潮。英伟达概念继续强势表现,鸿博概念六连板,景旺电子、奥比中光—UW、首都在线、中科创达等助攻大涨。算力、东数西算、信创、智慧政务、软件服务等板块个股都纷纷表现。旅游板块今日受到资金的关注,峨眉山、长白山、九华旅游冲板。新能源、光伏板块表现低迷,酿酒、煤炭、供气供热、保险、食品饮料纷纷休整。总体来说,今日两市个股涨少跌多,1800多家个股上涨,局部行情继续火爆,市场整体赚钱效应一般。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全面收跌,沪指跌0.61%,深指跌0.70%,创业板跌1.14%。北上资金今日净卖出37.98亿元,人民币汇率的持续贬值,今日已经触及到7.11左右的关口,加剧了外资的担忧情绪。今日公布的经济数据PMI和PMI都有明显回落,无形间加大了市场的悲观情绪。近期指数表现有点抽风,忽上忽下,搞得投资者有点无所适从,最近外围市场节节新高与A股的低迷表现形成鲜明的对比,原因也多次说过了,就是市场供求关系严重失衡了 。明天是六月的首个交易日,两个字表达,看涨!

 

上一篇:五月收官之战如何演绎?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