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打破规律,明天继续收阳

2023-03-21 17:19

 

今日大盘如期收红,早盘深沪股指双双高开,随后开始震荡上行。午后,大盘冲高回落,有惊无险,2点后开企稳回升,加速上行,基本以全天次高点收盘。军工、旅游、互联网、CXO概念、一体压铸、家具用品、文教休闲、ChatGPT概念、酿酒、日用化工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半导体、光刻机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涨20.74亿元,报收3255.65点,深指涨180.11点,报收11427.3点,创业板涨45.34点,报收2337.26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大幅萎缩,两市成交8930亿元。从两市的涨幅板看,军工板块受利好消息的刺激,集体骚动,云鼎科技、宝塔实业、炼石航空、川大智胜、国瑞科技、恒宇信通、航发科技等相关股轮番大涨。旅游、酒店餐饮等复苏概念股表现也可圈可点,三特索道、黄山旅游、西藏旅游等大涨。抖音、ChatGPT、电商、云游戏等板块个股表现也不错,欢瑞世纪、二三四五、姚记科技、盛通股份、若羽臣、吉宏股份、凯淳股份、青木股份等相关股大涨。另外,文教休闲、CXO概念、酿酒、日用化工、家具用品、锂矿等板块个股都有不错的表现。除银行、光刻机、半导体等少数板块表现低迷外,行业板块呈普涨态势,两市上涨个股4000多只,市场整体赚钱效应较好。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全线飘红,沪指涨0.64%,深指涨1.60%,创业板涨1.98%,深强沪弱明显。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入42.85亿元,已经连续7个交易日净流入了,外资的坚决买入提振了市场的做多情绪。近期市场阴阳相间的态势,搞得投资者有点无所适从,对于悲观的投资者来说,只能望洋兴叹,对于乐观的投资者来说,每天在个股轮动的行情中快乐抢钱。当然,凡是每天看文章的投资者,都是属于后者的,我们的观点很明确,短期大盘不管如何折腾,都改变不了亲吻3360点的步伐。本人强烈感觉,阶段性底部就在这里了。最近我们特别强调的一句话,创业板企稳,大盘企稳,今日创业板企稳迹象明显,明天继续收阳性的概率大,尾盘有抄底资金进来了,明天只要站上3273点,周三继续收阳,三个红小兵。反正,就会遇阻回落,周三收阴。如果你问我认同哪个,我心理期望的是三个红小兵。 

上一篇:今日阴明天阳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