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下周大盘强烈看涨

2023-03-10 23:27

 

  受隔夜美股大跌的影响,早盘深沪股指双双低开,随后震荡下行。午后,大盘维持震荡下行的态势,尾盘加速,中间几乎没有像样的反抽,基本以全天次低点收盘。汽车服务、种业、贵金属、国资云概念、CXO概念、全息技术、软件开发等板块涨幅居前,酒店餐饮、旅游、船舶、一体压铸、6G概念、煤炭、特斯拉、无人驾驶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跌46.01点,报收3230.08点,深指跌137.45点,报收11442.5点,创业板跌2.32点,报收2370.36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放大,两市成交8096亿元。今日市场很割裂,个股结构性行情明显。最近汽车的降价打折潮亮瞎了投资者的眼,汽车服务板块领涨市场,特力A、中汽服务、中国中期等个股纷纷上涨。汽车板块纷纷下跌。贵金属板块表现也不错,中润资源、西部黄金、中金黄金等纷纷上涨。另外,种业、CXO概念、软件开发、国资云等少数板块都有所表现。除这几个板块表现稍微强势点,板块大多数都是调整的。酒店餐饮、旅游集体反杀,6G、一体压铸表现低迷,煤炭、军工、锂矿、建材等等板块都加入到休整行列。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又是一个普跌的行情,两市个股跌多涨少,只有700多只个股上涨,市场整体赚钱效应较差。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全面下跌,沪指跌1.40%,深指跌1.19%,创业板跌0.10%,深强沪弱。逢会必跌的魔咒让投资者非常难受,两会才开始一周,本周大盘就连续跌了5个交易日,弱爆了。保险、银行为代表的大蓝筹成为砸盘的主力军。面对指数的暴跌,市场做多情绪跌至冰点,不过,今日本人是买买买,买得手都痛。从以往的经验看,两会基本是会中跌,会后涨,周日两会结束,下周个人强烈看涨,大盘企稳回升基本没有悬念,不信?一切以结果为导向,下周咱们看结果。对于投资者来说,下周逢低站在买方,旱地拔葱的中阳很快就会出现,剑指3360点。 

上一篇:杀跌动能开始衰竭,静等变盘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