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静等空翻多

2023-02-02 15:13

 

 昨天全面注册制消息落地,今日券商股基本是冲高回落,见光死。昨晚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比较淡定,知道对市场影响有限,每周发那么多新股,市场早开始注册制了 。随着注册制的实施,新股发行的规模和节奏会加快,垃圾股会越来越多,很多极差公司将面临退市风险,这就要求投资者提升选股能力了,千万不要去碰垃圾股,只有选对了个股收益才能有保障,否则就是指数涨得再多,跟你也没啥关系,牛市亏钱的投资者大把。当然,从历史经验看,每一次的金融改革后,都会产生一波大牛市,相信这次应该也不会例外,一起期待吧!截止收盘,沪指微涨0.75点,报收3285.67点,深指跌25.99点,报收12131.2点,创业板跌11.37点,报收2602.37点。
    隔夜美联储加息25个基点的靴子落地,符合市场预期,所以美股三大指数收涨。万众瞩目借壳成飞集成的中航电测今日复牌,一字20cm,近150亿封单,目前市值仅75亿元,有券商预估1000亿上,不知道会连板多少个,只要连板3个上,必然会激发军工板块个股的短线效应。今日成交量继续维持在万亿水平上,两市成交10243亿元。从涨跌幅榜上看,酿酒板块领涨市场,燕京啤酒、中葡股份冲板。芯片、半导体、Chiplet概念、人脑工程等科技股继续强势表现,科创生物、CXO概念、旅游、食品饮料等板块个股都有不错的表现。军工股表现低迷,大金融、新能源、石油天然气等板块纷纷步入休整,对指数拖累较大。
   今日市场没有延续昨日的逼空走势,开始窄幅震荡,看来上档3320左右的压力位,多头还是有所顾忌的。北上资金今日继续净流入26.93亿元,在北上资金持续买买买的格局下,内资苦苦等待的回调迟迟没有出现,昨日终于熬不住,开始净流入59亿元,这是空翻多的前兆。有很多投资者留言,担心下方三个跳空缺口,什么时候可能会回补。近期一直强调,指数暂时还不会出现深调,继续区间震荡诱惑空头翻多,什么时候开始空翻多了,大盘才会出现急速调整的动作,无论从时间还是空间上看,都没有到位,每一次的调整视为低吸良机。 

上一篇:短暂调整后继续震荡上行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