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明天震荡会加剧

2023-01-19 02:04

 

今日大盘继续窄幅折腾,早盘深沪股指双双小幅高开,随后开始窄幅震荡。午后,大盘维持窄幅震荡的态势,全天振幅只有14点左右。东数西算、信息安全、信创、云游戏、电信运营、国产软件、智慧政务、鸿蒙概念、超导概念、跨境支付等板块涨幅居前,旅游、酒店餐饮、猪肉、酿酒、日用化工、医药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涨0.16点,报收3224.41点,深指涨10.11点,报收11810.7点,创业板跌1.65点,报收2543.90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继续萎缩,两市成交6358亿元。今日市场逆回购650亿元,资金还是相当紧张的。创业板今日继续流入47.35亿元,外资做多的信心值得内资借鉴,真的是外来的和尚好念经,内资过度怂的态令人生厌。从两市的涨幅榜看,信创、信息安全、国资云、云游戏、国产软件、智慧政务等科技股领涨市场,明眼人一看就明白,这些板块个股都是近期边缘化的品种,他们的活跃主要是因为市场短期热点暂时熄火,在市场热点匮乏的背景下,市场资金找不到出击口,枯木逢春,资金就找上了他们,至于持续性如何,后市值得考量。另外,有色、数据确权、卫星导航、钒电池、航运概念、元宇宙概念等板块个股都有所表现。旅游、酒店餐饮、猪肉、酿酒等消费股表现低迷,日用化工、一体压铸、建材等板块个股纷纷步入休整。总体来说,今日个股涨多跌少,两市3000多家个股上涨,市场整体赚钱效应有所提升。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涨跌不一,沪指涨0.16%,深指0.09%,创业板跌0.06%。本波行情自2022年12月23号探底反弹以来,不知不觉已经反弹了200多点,中途几乎没有像样的回踩,应该说走势还是比较强势,比较顺畅的。对于投资者来说,这几天多关注婴童概念股,人口出生负增长必会引发更多的政策刺激,空调金发拉比6天5板的榜样力量已经树立在那里,后市相关股必会轮番表现。春节长假前只剩下2个交易日,个股也只有零星的机会了。节前需要提钱的资金周三、周四会陆续出来,明天的抛压会更大些,过了明天,即使卖出也无法取钱了,周五的市场相对会平稳点,红盘报收迎春节的概率大。由于时间关系,就暂时点评到这里,提前祝大家明天操作顺利!

 

上一篇:节日情绪越来越浓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