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明天红盘报收迎元旦

2022-12-29 16:46

 

   今日大盘继续半死不活的折腾,临近元旦,主力资金基本处于休息的状态,所以近期市场成交量持续低迷,两市成交6147亿元。从两市的涨幅榜看,酒店餐饮继续强势表现,全聚德封死涨停。医药股连续下跌后,CXO概念、仿制药、新冠药概念、熊去氧胆酸、肝炎、生物疫苗等医药细分领域股今日全面反抽。另外信创、医美、航空、维生素、数字货币、芯片、半导体等板块也有所表现。
     从两市跌幅榜看,房地产、煤炭、保险、航运概念、酿酒、建仓、电力、猪肉、鸡肉、石油等板块纷纷步入休整。两市个股跌多涨少,156家个股上涨,市场整体赚钱效应偏弱。北上资金今日小幅流出11.10亿元,截止收盘,沪指跌13.70点,报收3073.70点,深指跌14.12点,报收10996.4点,创业板涨11.12点,报收2349.38点。
    明天是2022年最后一交易日,年线大阴线收盘是跑不掉的了,今年大多数投资者亏钱已成事实。有投资者留言,问2023年还有行情吗?从各大机构的预测看,还是较为乐观的。兴业证券预测明年增量资金超过2万亿,公募资金发行规模将超9千亿,险资、理财资金的权益仓位配置会有所提高,如果真有这笔资金,必然会产生一波上涨行情,所以说,对于明年行情不悲观。对于投资者来说,2022年即将载入史册,无论成败都已经成为历史,2023年即将开始,期望大家在2023年有个好收成,弥补一下2022年的遗憾。今日沪指把下方3065的缺口回补掉了,只要今晚没有利空的干扰,明天收红盘基本没有悬念,好好把握吧!
   

上一篇:继续维持震荡行情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