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下周向上突破的概率大

2022-12-16 22:54

 

 今日大盘继续窄幅震荡,早盘深沪股指双双低开,随后震荡走低,10点后多头组织一波反攻,最高摸至3175.35点,由于跟风盘不足,冲高回落。午后,大盘维持震荡下行的态势,最低探至3151.61点企稳,尾盘小幅翘尾。熊去氧胆酸,新冠药概念、酒店餐饮、辅助生殖、生物疫苗、维生素、保险、酿酒等板块涨幅居前,电池、芯片、半导体、一体压铸、鸿蒙系统、信创、信息安全、元宇宙、特高压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跌0.79 点,报收3167.86点,深指跌63.08点,报收11295点,创业板跌25.40点,报收2373.72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继续萎缩,两市成交7614亿元。昨晚某领导强调了房地产支柱性地位,受其刺激,盘中地产股纷纷骚动,带动建材、钢铁等板块纷纷上涨,抵住了的沪指的下滑。美中不足的是,大多数个股都冲高回落。医药股急速调整后,今日卷土重来,熊去氧阳酸、新冠检测、仿制药等细分板块轮番上涨,总龙头新华制药封死涨停,广生堂、上海凯宝、罗欣药业、力生制药等医药股助攻大涨。另外,辅助生育、运输服务、保险、酿酒、银行等板块也有所表现。芯片、半导体、电池、信创、胎压监测、新能源车板块等昨日激情后,今日全面反杀,真是变脸比翻书还快。 总体来说,今日市场个股涨少跌多,1300多家个股上涨,3000多家个股下跌,市场整体表现较弱。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小幅下跌,沪指跌0.02%,深指跌0.56%,创业板跌1.06%。北上资金尾盘又是加速流入,净流入43.62亿元,跟前几日不同的是,今日流入的以沪股通为主,流入沪股通40.38亿元。本周大盘连续窄幅震荡了一周,区间振幅仅1.22%,由此说明,多空双方已经进入铰链态势,做多和做空动能都有限。目前沪指已经回踩到2885.09点反弹以来的下沿线左右位置,下周只要不跌破3150点,就会有一个企稳向上突破的动作。个人强烈感觉,下周二左右出中阳的概率大,希望再次蒙对。 

上一篇:明天企稳反攻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