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指数稳步上行中

2022-12-06 23:10

 

    今日大盘没有延续昨日的强势态势,主动休整蓄势。早盘深沪股指双双低开,稍稍震荡夯实,随后拉起,最高摸至3224.82点,由于跟风盘不足,冲高回落,震荡下行。午后,大盘维持窄幅震荡的态势,尾盘翘尾,强行收红。半导体、草甘膦、种业、芯片、酒店餐饮、酿酒、供销社、仓储物流等板块涨幅居前,医药、石油、知识产权、国药、辅助生殖、建筑、电力、供气供热、造纸、传媒娱乐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涨0.72点,报收3212.53点,深指涨75.47点,报收11398.8点,创业板涨16.17点,报收2393.28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萎缩,两市成交9982亿元,逼近万亿水平。北上资金流入暂时放缓,今日小幅流入5.41亿元。从两市的涨幅榜看,疫情复苏概念股领涨市场,商业零售、酿酒、酒店餐饮、供销社等大消费概念股全线骚动,三江购物、永辉超市、人人乐、东百集团、天鹅股份、敦煌种业等纷纷冲板。芯片、半导体、种业、磷化工等板块个股都有不错的表现。中字头、石油、供气供热、医药、电力、建筑等板块集体下跌,对指数拖累较大。总体来说,今日两市个股跌多涨少,3170家个股下跌,1634家个股上涨,市场整体赚钱消息偏弱。
    从技术上看,今日三大指数小幅飘红,沪指涨0.02%,深指涨0.54%,创业板涨0.68%。今日市场深强沪弱,热点较为散乱,盘中创业板一度急拉,最终还是被市场拖累,冲高回落。最近指数虽然新高不断,如果没有踏准热点的节奏,收益并不理想,不少投资者留言反映了这个情况。自2885反弹以来,大盘已经留下多个跳空缺口,昨天留下的缺口如果周四不回补的话,不排除接下来会再来个跳空缺口,届时就要当心了,一旦出现衰竭性缺口,很快就要冲高回落。目前指数稳步上行,还没出现危险信号,目标3280点左右的位置。在没有出现疲态前,继续把握热点个股的轮动节奏,关注创业板、中小板等调整到位的个股短线机会,将抢钱进行到底!
   

 

上一篇:向上突破的号角已经吹响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