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明天红周四

2022-11-23 20:19

 

 今日市场继续折腾,早盘深沪股指双双低开,小幅反抽后,随即震荡下行,最低探至3075.32点后,企稳回升。午后,大盘维持震荡上行的态势,最高摸至3108.24点,由于跟风盘接力不足,冲高小幅回落。中字头、电力、光伏、电池、风电、储能、央企改革等板块涨幅居前,医药、酒店餐饮、数字货币、文教休闲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涨7.97点,报收3096.91点,深指跌30.13点,报收10972.8点,创业板跌3.21点,报收234.34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萎缩,两市成交8305亿元。从两市的涨幅榜看,中字头、央企改革板块股继续领涨市场,中国交建、中国科传、中铝国际、中成股份、中国铁物、中铁装配、中远海科、中水渔业、银星能源等相关股轮番冲板。午后,光伏板块集体骚动,深赛格、华控赛格、建投能源、英力特、欧晶科技、天沃科技等封死涨停。电力、电池、碳中和、储能、供气供热等板块个股都有所表现。医药股全线反杀,个股纷纷大跌。高位股继续退潮,妖王天鹅股份一字跌停,神奇制药、华森制药、西安饮食、华盛昌、天地在线等继续跌停。数字货币、鸿蒙概念、体育概念、半导体等板块都步入休整。总体来说,今日市场交投继续维持清淡的态势,两市个股涨少跌多,只有1600家左右的个股上涨,局部个股继续维持市场热度,市场整体赚钱效应偏弱。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中沪指涨0.26%,深指跌0.27%,创业板跌0.14%。北上资金两天小幅流出后,今日净买入15.65亿元,相比较看,内资有点怂。当前还处于世界杯和招商策略会魔咒的阴影中。欣慰的是,双魔咒的影响可控,比预期的表现要好多了。今日招商策略会的魔咒也如期失效,这个结果在昨日的文章中已经提前给大家预测过了。说实话,A股的各种魔咒真有点多,明天又面临“黑周四”的魔咒,个人强烈感觉,这个魔咒同样会失效。今夜公布美联储1利率决议报告,12月大幅加息的可能性很小。个人强烈感觉,明天大概率是个普涨行情。对于投资者来说,还是那句话,轻指数重个股,继续在个股结构性行情中抢利润。重点关注央企改革、新能源等局部个股的短线机会,将抢钱继续到底。 

上一篇:明天魔咒大概率会失效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